路人炎

游戏王坑底的人忙着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甚至是个海暗表大三角的混乱邪恶超杂食,慎fo。

拿到了本子的第一时间拆开来看,但中途又把本子放下来打fgo的高难刷池子这是我的不对,给各位辛苦出本的太太低头道歉!!!土下座。

我现在的心情激动到难以言表。经历了一下午终于是把《Sweet Moments》给看完了。实名夸奖参加了出本工作的各位太太!!!!今天本人生日收到了本子之后一口气读完真的是太舒服了!满满的一口桐亚粮真的是比收到生日蛋糕还要开心qaq((然而并没有收到生日蛋糕。

插画画得好看,图文结合看得我超开心,最后的封面插画因为太好看了所以我就发上来了,虽然每一张都很好看但这张真的好戳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执事paro什么的真的太好了!!!!!!

看完之后第一时间就可以发上了lof,太感动了,真的太感动了,每一篇桐亚的温馨日常看完之后真的让我无比向往恩爱的夫妻生活,不是姨妈笑就是痴汉笑。对不起对不起虽然我这么说可能真的是有什么毛病什么问题,但我真的很喜欢桐亚,是我最喜欢的BG之一啊现在也是处于那种热爱当中,可我没有男朋友又能说什么!!!!!((重点错

再一次非常感谢各位参与出本的太太!!辛苦了!!本人今天非常开心,也非常满足!最近桐亚缺粮今天一次性补足了,我敢保证以后在缺粮的时候一定会把《Sweet Moments》给翻出来再看一遍!两遍!很多遍!真的是,非常感谢!!!!!

最后,期待太太的下一次出本!!!我会再买的!!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