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炎

游戏王坑底的人忙着在艾欧泽亚拯救世界,甚至是个海暗表大三角的混乱邪恶超杂食,慎fo。

[暗表]音乐风华

章二。下

 

“不过,城之内君,你是从哪里拿来的消息?我的一位同学也只是知道他来了我们町而已啊?”

 

游戏放下手中的筷子,表示自己已经吃饱了,而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位友人还在解决着面前的食物。

 

他们去的是一家自助餐厅,里面也有提供点餐服务,而现在因为是新生开学期间,刚好有打折活动,所以价格特别优惠,而这家餐厅刚好就在饭堂里头,于是三人一致决定在这里吃了。

 

可游戏本身就不怎么能吃,所以他比面前的两位友人更快地放下筷子。而坐在对面已经吃饱了的游戏,只是看著他们狼吞虎咽的吃相,一边笑着劝阻他们吃慢一点,一边向城之内询问着有关法老王的消息。

 

“啊啊,这个啊。”

 

吃到一半的城之内听见游戏的询问,赶紧放下筷子,拿起纸巾胡乱擦了擦嘴,开始说。

 

“事情是这样的。”

 

城之内给游戏交代了亚图姆消息的由来。

 

“原来亚图姆先前住的那家酒店是我的一个表叔做的生意,虽然生意平平但至少还不会亏本。在我知道亚图姆一行人已经来到童实野町的时候,我特地拜托了住在那附近的同学打探了一下,谁知道在他们进了一家和式旅店以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所以只好打道回府了。”

 

城之内说完一段,就吃一口饭,似乎是打算给游戏跟本田消化一下内容。而游戏坐在城之内对面,一脸认真地听着,还时不时发出单音节以回应城之内,表示自己在听,而本田更是坐在城之内旁边大口地吃着自助牛排,偶尔看两眼城之内表示自己在听。
三人见有服务生过来,城之内也就不说话,嚼着口中的食物看着服务生,似乎也打算等他把事情做完了再说。只见对方示意要把空余餐盘收走,游戏见状,立刻把手从桌子上放下来,以示全权转交给领走餐盘的服务生。在他收拾好之后,游戏便礼貌地对他说了一声辛苦了,随即又将注意力转回城之内身上。

 

而城之内也把口中的食物吞下,接着说。

 

 
“就在昨天,我打算去酒店找表叔直接询问,顺带看看能不能在那里打工——当然得到法老王的消息才是首要啦!结果在那附近的巷口里发现有几个人围成一团,里面还时不时传来‘我没钱我真的没钱’的声音,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求救声,我心想不妙!便一个冒头冲上去喊住那群家伙,结果发现那群人是曾经跟我混过的不良!我已经做好打架的准备了,但对方似乎还记得我,且说着什么‘城之内不好对付啊。’‘糟糕碰上不得了的人了。’什么的,便一群人转身离开了。”

 

“真的吗?对面是谁?”

 

本田听到城之内说成这样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似乎打算想起曾经与他一起打架的日常,随即城之内也跟着说。

 

“不知道,那时候地方太暗了我没看清。但声音很熟悉,我想之后就会想起来。”

 

“那,后来呢?”

 

游戏好奇地问了下文,暗示城之内继续说下去。而城之内也立刻意会到了意思,便快速吃光了盘中的咖喱饭继续说。

 

“被欺负的那位同学是学校摄影部的一员,为了参加摄影比赛需要带上自己的摄影器材到处跑,谁知道在拍摄途中就遇到了小混混——当然我也有提过要不要给学校举报,但对面也不是自己学校的,所以他也没有做什么打算。而为了报答我,就给我看他自己的摄影作品。结果不看不知道啊,一看才知道原来亚图姆就在这些照片里面!”

 

 

“等等等等——!”

 

 

在城之内解说途中,本田已经吃饱喝足,拍着肚子好像大叔一样,游戏见状笑了笑,便把两人的碗筷收拾一下放好,随后便安静继续听着城之内解说,而就在城之内说到“看摄影作品”的时候,本田突然出手挡住城之内并喊了两句,示意自己有话要说。

 

“为什么那家伙答谢是要给你看摄影作品啊。报答总得报答一些你需要的东西吧!话说为什么现在被人救了还会报答给你看作品的啊!这不合乎道理啊!”

 

-本田君,你这吐槽好连贯……

 

游戏在心中默默吐槽,只见城之内把本田一个拽过来,用什么竞斗技巧把本田钳制住。

 

“在吐槽之前你先听我说完啊!”

 

只见本田痛苦地狂拍城之内大腿喊着认输,城之内这才放开了手。本田在得到解放后游戏立刻给他递来一杯水,因为这是好友之间的惯例举动,游戏对此也见怪不怪了。见本田安定下来后便安静看着城之内,等待下文。

 

“因为我在那之前就跟他说过,‘如果你是真的想报答我的话,那么如果你拍到法老王的照片的话,再来找我吧。’谁知道他真的拍到了啊!”

 

“我只能说你这家伙真是走运得要死,一个冲刺就拿到一个情报,我看你是把你交女朋友的运气都用在这上面了吧!”

 

“你说什么!”

 

“啊?!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本田听完城之内的解释之后在一旁没好气地取笑道,结果城之内一个反转过来,一把抓住本田的领子,恶狠狠地瞪着本田,而本田也不甘示弱,也跟着城之内同样的动作,恶狠狠地瞪回去。游戏知道他们俩并不会真正打起来,所以只是一脸无奈,但为了不吵到周围的客人用餐,他立刻上前阻止。

 

“等等,再这样吵的话会吵到其他客人的啦——”

 

游戏刚说完,眼光顺着窗外一瞥,他便注意到了——三色发,白色无袖紧身衣,黑色紧身裤,腰带还缠着一些银饰。

 

“——法老王。”

 

“欸?”

 

很明显还在吵着的城之内跟本田压根没有反应过来,因为游戏刚刚的喃喃低语在餐厅内的吵杂环境下面也很难听得见说什么,就在城之内准备问游戏怎么了的时候,只见游戏一个转身便往门口狂奔,城之内见势不妙,便立刻跟着冲了上去。

 

“喂!游戏等等啊!!”

 

“???啊?啊?怎么回事?喂、城之内等等我啊!”

 

而在城之内赶上的时候,只见游戏站在饭堂门外不远处,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现在是正午十二点,从课室下课前往饭堂的人有很多,甚至还在店门外还排了长龙,要从这么多人里面找一个人是一件难事。城之内也跟着游戏看了看四周,确认一下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或者有谁是脸熟的,但似乎都没有,已经无处可寻的城之内觉得得从好友口中知道消息才能找下去,只好开口问。

 

“游戏,你要找谁啊?”

 

游戏在人群中四处张望,在城之内问的时候也还在坚持找着,但似乎都没有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只好停下找人的动作,转过身回望着城之内,眼神中带着紧张——和憧憬。

 

“我刚刚、我刚刚看到法老王了!就在刚才窗外!”

 

游戏在说这句话的同时,因为在收银台那边付款而耽误了的本田赶了过来,二人在听见游戏说的这句话的时候不禁大叫,甚至引来了周围等待用餐学生的目光。

 

“什么?!”

——————————————————

才发现这个居然已经是两年前的产物了......现在的自己看了看那个大纲写的都是什么鬼。掩面。

可能风格会跟之前的不一样,但我已经按着大纲大致上来写了,希望能够比之前好吧[.....

格式我要死了。安详

顺带看看了看曾经的片段,之前写的是本田跟城之内一起发现的,但这里是变成了城之内一个人发现的。为了更正这样的前后矛盾,会对前篇的部分片段进行更改。

评论(4)

热度(10)